海口龙华区龙桥镇重拳打击聚众赌博行为

2020年02月12日16: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连日来,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政府组织镇执法中队、派出所、村干部等部门到各村巡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打击农村村民聚集赌博行为,并入户做好检查、防控宣传与劝导工作,呼吁广大村民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相互监督,坚决做到不聚集、不串门。

1月31日下午,镇执法中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村民聚集在镇墟水吧打牌、打麻将,且不戴口罩。执法中队当即勒令其歇业,并上报镇政府,龙桥镇派出所迅速出击,现场对聚集人员进行训诫教育,并没收麻将牌2副,收缴扑克牌7副,砸毁麻将桌一张。

截至目前,龙桥镇已组织2886人次到各村进行巡查,共驱散人员聚集76次,据龙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龙桥镇将持续组织镇执法中队和村干部组建巡查队伍,加大打击力度,坚决取缔农村人员聚集打牌行为,筑牢疫情防控扩散线。(黎经璇)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