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检查街道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2020年02月13日08: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检查人民街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 我能够进去这个小区吗?”“我进去要办理哪些手续?””如果业主的父母来了让进吗?“你们如何确定通行证的持有者是他本人?”2月12日,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深入人民街道,检查部分住宅小区、城中村在疫情防控中针对封闭式管控的落实情况。

李春明一行先后来到银甸社区紫金山大厦、市政花园小区、财银小区、水岸金都小区及艺术馆宿舍和三无小区,详细查看了各小区对进出人员通行证和登记表的实施情况。

在三无小区卫生宿舍,李春明认真听取人民街道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内三无小区的防控情况。当前人民街道已宣传发动了基层党支部、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及热心业主等多股力量参与到三无小区的封闭式管控当中,但由于三无小区数量偏多,且管控时间过长需安排分班值守,存在人手不足的情况。

李春明对于人民街道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各小区要严格落实群防群治十项措施的工作要求,对小区进出人员和车辆,实施凭证通行制度,要严格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和公共区域的消毒等工作,特别是对外来人员和车辆,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王聘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