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小菜一篮”网上订菜小程序上线

2020年02月13日20: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配合市民做好居家抗疫,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海口龙华区搭建“微管家”服务平台,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蔬菜从田间地头直供餐桌的“抗疫保供·龙华微管家在行动”便民保障服务活动。为给市民提供更便利、更全面、更优质的订购服务,2月13日,龙华区政府联合海垦商贸物流、一站到家等爱心企业研发的 “小菜一篮”网上订菜小程序正式上线启用(当前只在龙华区试运行,预计一周后在海口市主城区逐步扩大配送范围),实现手机一键下单,新鲜蔬果12小时从龙华基地直供餐桌。该销售平台有四大特点:

1.操作简单:扫码关注“小菜一篮”公众号(或微信下拉搜“小菜一篮”小程序)→点击左下角“在线下单”→无需注册即可自主组合个性化套餐→一健支付,只等送菜到家(以后从微信下拉框“小菜一篮”小程序即可)。

2.食材安全。该平台所售食材均生态种植,优供优选,经过田间地头、分拣中心两轮严格检测,零接触配送。

3.价格亲民。由于产品均由辖区内蔬菜基地直供,减少商贩收购、批发等中间流通环节,蔬菜价格均低于市场价的15-30%以上。

4.配送及时。当日13:00前停止下单,后台立即进行数据统计、基地直采、分装预冷,次日早上送达各市民小区。(李线花)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