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海南人才招聘“现场”转“线上”

2020年02月14日15: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2月14日电(记者 席秀琴) 2月14日,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在网上举行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新闻发言人支红彬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劳动者求职应聘,将依托“海南省公共招聘网”,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网上招聘平台,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发布信息、网上对接等方式,通过手机和电脑终端登录访问,实现不见面求职招聘全过程。

海南省就业部门将通过各自网站、公众号集中发布活动信息,联合南海网等网络媒体充分利用线上宣传优势,及时向劳动者提供招聘信息。

此外,全省就业部门还将统一部署、集中发动、积极联系,广泛宣传有关政策信息,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为劳动者求职应聘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