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四更镇捐赠32吨地瓜支援湖北省荆州市

2020年02月15日21: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钟海涛来到地瓜采装现场,了解地瓜的品质和捐赠情况
钟海涛来到地瓜采装现场,了解地瓜的品质和捐赠情况

2月14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到四更镇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产品产销等工作。从督检现场获悉,东方市四更镇的爱心企业计划捐赠32吨地瓜支援湖北省荆州市,目前正在挑选采装中。钟海涛来到地瓜采装现场,了解地瓜的品质和捐赠等情况,强调企业务必要从源头严把产品质量关,为荆州人民送上四更镇的特色美食。

督检工作中,钟海涛先后深入走访了疫情防控一线设卡点、瓜菜收购点和田间地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瓜菜产销价格和复产用工等情况。钟海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必须确保各卡点严防死守,压实责任,特别是村委会要管好各村人员做好居家防控。同时,要鼓励恢复生产,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农业生产不能误了时节,田间地头现在正是农忙用工时节,各村要发动闲散劳动力积极就近务工,增加收入。镇党委政府要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采取具体措施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钟海涛强调,疫情防控战对基层党员干部来说是一场考验,既考工作能力、也考担当作为,紧要关头不可松懈,同时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人员多加也要关心关爱,疏导情绪,排解压力。(郑萍、平关文) 

钟海涛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瓜菜产销价格和复产用工等情况
钟海涛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瓜菜产销价格和复产用工等情况
钟海涛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卡点
钟海涛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卡点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