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不误 国美管家开展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

2020年02月17日13: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防疫复工两不误 国美管家开展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

目前,许多企业进入了复工状态,开展办公环境预防性消毒工作不可忽视。近期,国美售后服务品牌,“国美管家”在疫情期间与化大阳光携手,针对各企事业单位办公环境,特别开设了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国美管家售后服务工程师携带专业消毒设备为即将开工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智慧消费全案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员工营造安全无毒的办公环境。

目前特殊的疫情时期,国美管家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采用单过硫酸氢钾消毒粉,覆盖应用于空气消毒、水消毒(饮用水、泳池水、医院和生活污水)、硬质物体表面、织物和其他多孔物体表面、瓜果蔬菜、食品加工工具和设备、污物等消毒。能有效灭杀细菌繁殖体、冠状病毒、副粘液病毒、真菌等。无毒无害,对眼睛、皮肤、黏膜、呼吸道无刺激。主要组成和分解产物均为无机盐组分,不含醛类、酚类、卤族等有毒化合物,不致敏、不致癌。随时间推移,可完全生物降解,不会造成积蓄及二次污染。

据悉,国美管家近期已先后为北京鹏润大厦、上海阳光大厦、沈阳新恒基大厦、湖南新世纪大厦等多个省市大厦中的众多企业完成了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为各大企业开工前做好了健康防护保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