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复工复产:海口美兰机场二期工程千人奋战

2020年02月18日21: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这两天海口天气虽然寒冷,但在美兰机场二期工地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统筹抓好的要求下,这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T2航站楼空调风管安装施工

据介绍,美兰机场二期严格落实全面复工关于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目前约1000余人在岗,准备了体温枪、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疫情控制用品。对项目内所有复工人员14天以内往来史、接触史进行详细排查。实行实名制管理,严格进、出场实名制考勤,真实采集和录入全部进场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工种、班组、籍贯、联系方式等实名信息。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食堂、卫生间等已经消毒杀菌处理并对人员密集区等重点区域实行定时消毒。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T2航站楼室外雨水管施工

美兰二期项目已纳入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关键节点性工程,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正在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目前项目飞行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开始推进竣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航站楼室外工程也进入收尾阶段,正全面推进室内精装修及专业设备安装调试,行李系统、空调、电梯、登机廊桥基本安装完成;工作区单体、管网、道路等工程进入收尾冲刺阶段;配套工程环状路桥交通体系基本成型,东进场路及地道实现功能性通车,涉铁工程累计完成50%,停车楼正在推进地上钢结构施工。(毛雷、陈焕智)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