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返途路上受困 万宁执勤交警热心相助

王雷

2020年02月19日08:5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农民工返途路上受困 万宁执勤交警热心相助

  “太谢谢了,万宁公安交警真是太好了…。”赖某等4名农民工接过执勤交警递过来的热喷喷的盒饭,连声道谢。

  2月15日晚,来自云南的赖某等4名农民工经人介绍到万宁市龙滚镇某菠萝工地打工,完工后返回万城镇时车辆在高速路上抛锚,当时正下着雨,天气很冷。赖某等4人在举目无助的时候,想到了在龙滚镇高速公路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交警,于是到防控卡点求助。

  “帮帮我们吧,我们已经一天不吃东西了,我们的车抛锚在高速公路上了…"。在疫情防控卡点,赖某等人对在那里执勤的交警说。“别担心,你们先吃点东西,车辆我们帮你们处理。”执勤交警对他们说,把卡点上的盒饭和饮料让给他们,随后安排拖车将他们的抛锚车辆拖出高速路。交警的暖心举动让赖某等人不胜感激。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