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交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年02月22日22: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返程高峰“抗疫保畅”工作,近日,海南交控党委号召和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1日,海南交控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及海南交控汇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请缨,积极主动投身到屯昌、枫木服务区疫情防控战斗中来,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交控力量”。

“您好,请测一下体温!”“您的体温正常,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祝您一路平安!”......从2月12日起,每天在屯昌、枫木服务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对过往的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排查、提供咨询等服务,赢得了广大司乘人员的高度赞誉。

2月18日,第一党支部书记莫光财在枫木服务区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后,还带队将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护防疫物资带到定点扶贫村——番新村,送给坚守岗位的村两委干部手中,并告知如何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助力番新村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的防疫物资正紧缺,你们送得真及时啊!”番新村党支部书记黄开荣激动地说。

截至2月21日,海南交控党委共有19名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加入党员志愿服务队,成为疫情防控中的一股生力军。他们亮身份、当先锋!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勇气。(陈言锦)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