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

定安县招商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4个项目落户定安

2020年02月24日19: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24日,县委书记陈 军主持召开定安县招商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核了定安古城、仙沟牛肉文化美食街、红花岭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融合示范点、金鸡岭国际鲜花港4个招商引资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县政府副县长陈亮、颜永豪、符策、陈勇、刘民,县政协副主席岑选师、周裕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定安古城项目》《仙沟牛肉文化美食街项目》《红花岭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融合示范点项目》《金鸡岭国际鲜花港项目》等4个项目落户定安。

定安古城以明城墙为主题,是集吃、住、行、游、购、娱、教七要素为一体的古城旅游综合体;仙沟牛肉文化美食街项目依托自由贸易试验区背景,致力打造为大型特色食购娱项目;红花岭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融合示范点项目以龙门镇红花岭村约8000亩土地打造为目标,打造集热带特色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康养休闲、农业科技研发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联动的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示范点项目;金鸡岭国际鲜花港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国际鲜花港特色酒店,鲜花特色旅游配套,鲜花加工创意园,鲜花主题亲子乐园等。

据悉,定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各镇各相关部门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推动各类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陈 军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经济发展的强有力保障,各镇各部门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服务不减,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量、规模、效率,努力实现县域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目标。

陈 军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主体意识,每个项目要有专门的领导挂帅、有专门的部门负责,确保各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切实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重大困难和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完善项目方案,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和任务,分期、分批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见成效。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