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昌江2月25日起恢复办理部分交管业务

2020年02月25日08:3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24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通告,为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结合昌江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决定于2020年2月25日起恢复办理部分交管业务。

《通告》明确,车管所对外窗口恢复办理转入换证、境外换证、军警换证、境外临时驾驶许可、摩托车年检(非免检)、补领登记证书、远程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单位车辆交通违法处罚业务;对疫情防控车辆、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复工复产车辆的相关业务,设置应急窗口。各项业务实行实名电话预约办理,请车主或驾驶人提前一个工作日实名电话预约(电话:0898-26651796,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8:00-11:30;14:30-17:30)。

《通告》指出,暂缓全县机动车登记业务、驾驶人考试及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现场教育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对于交管12123APP已经开通的交管业务,仍使用线上申请模式,办结后将通过邮费到付方式寄至申请人。

《通告》提示,凡能使用交管12123APP办理的业务,对外窗口暂不预约受理,窗口受理时间另行通知。交管12123APP已开通的业务有:补换领机动车号牌,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补领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行驶证、申请新车临时号牌、申请转出车临时号牌、变更联系方式;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补证、超龄换证、损毁换证、延期换领驾驶证、变更联系方式、交通违法处罚等业务。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人员应做好自身卫生安全防护,必须佩戴口罩,接受门岗值班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检测。原则上一事一人,即办即走,不得聚集、停留。对没有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将不予受理。(赵虹)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