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织密疫情防控督查网络 快搜集快受理快办结

罗霞

2020年02月25日09:2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快搜集 快受理 快办结

海南日报记者2月24日从省政府督查室获悉,海南省1月26日通过省网上督查室平台开展征集建立疫情群访群控工作机制意见建议工作以来,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市县群众的意见建议264条。通过织密疫情防控督查网络,快搜集、快受理、快办结,海南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困难。

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防扩散管理、物资保障等方面。其中,对146条意见建议以及每天收集的各省疫情防控信息摘编,转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策参考,对需要核查办理的118条问题线索督促各市县核查办理,每日跟进,随机电话回访,实行整改销号管理。

省政府督查室还同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全天候、全覆盖、无缝隙的疫情防控督查大格局,形成环环相扣的“督查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