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崖州区总商会筹集爱心款采购建档立卡户68吨新鲜瓜菜驰援湖北荆州

2020年02月25日09: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市崖州区总商会筹集爱心款采购建档立卡户68吨新鲜瓜菜驰援湖北荆州

“三亚市民营企业驰援湖北荆州瓜菜车,现在发车!”2月24日上午,随着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宣布发车,6辆载着豇豆、玉豆、葫芦瓜、辣椒、茄子、芒果等68吨三亚新鲜瓜果蔬菜的冷链货车启程驰援湖北荆州。

据介绍,崖州区发动区总商会和非公企业奉献爱心、踊跃捐款,统一购买崖州区一批瓜果菜以实物形式驰援湖北荆州。截至目前,共收到53家企业和个人捐赠钱款39.1万元,全部用于购置崖州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低保户及村民的滞销瓜菜,共购买豇豆、玉豆、葫芦瓜、辣椒、茄子、冬瓜等瓜菜共约55吨,捐赠13吨芒果,所有果蔬运往湖北荆州,预计2月26日到达。

“现在湖北正与疫情做斗争,仍然需要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更是需要生活物资的保障,我们愿意尽一份绵薄之力,支持湖北。”崖州区总商会会长何宴代表捐赠单位说道。(文韵)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