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信系统累计捐款258万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5日17: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25日下午,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向海医一附院捐赠30万元爱心捐款,至此,全省农信系统已经累计捐款258万元,为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出了农信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省农信社党委高度重视,省联社工会和团委近期倡议,全省农信系统积极行动,海口农商行、三亚农商行等19家市县行社积极响应,自发捐款,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捐款迅速到账,各市县行社也随即将捐款迅速捐赠给当地医疗机构。截至2月25日,海南农信累计捐款258万元,并向疫情重灾区湖北捐赠热带蔬菜、瓜果56吨。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省农信社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坚持业务发展与防控疫情同时抓,出台《海南省农信社支持疫情防控措施十条措施》,开通绿色通道、主动对接疫情防控贷款、加大生活物资领域支持、实施贷款利率优惠、担保条件降低的优惠政策、提高审批效率、帮助纾困解难、延长还款期限等十个方面措施。主动与有关医院、医药制造、生活物资生产运输等企业进行对接,主动授信,快速响应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需求,共向11家企业授信4.25亿元,为抗击疫情提供融资服务保障。开通疫情防控贷款绿色通道,加强线上渠道贷款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海南农信为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2.91亿元,为小微企业打赢防疫战持续不断提供金融支持。(李明镜)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