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2月25日20: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月24日,交通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继续毫不动摇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疫情防控、员工防护作为复工复产的首要前提,坚决防范办公场所、营业网点以及各类客户营销场所聚集性疫情的发生。要落实好中央和监管部门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进一步强化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对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对重大项目和外资外贸企业的差异化金融服务力度,落实好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纾困政策,综合运用贷款展期、续贷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领导职责。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