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开启“战‘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

2020年02月26日09: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冲锋在前,彰显了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牢固防线、为维护公共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切实助力战“疫”,分担战疫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弘扬社会正能量,融创中国现全面启动“战‘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

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优先录用

为全国各地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开放2020年融创中国旗下地产集团、服务集团、文旅集团、文化集团全部招聘岗位,并提供优先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的机会。

定向为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提供1000+就业岗位

融创中国定向设置1000+岗位,用以专项招聘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投递方式

1、社会招聘:移动端进入“融创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投递岗位,在姓名栏中填写“姓名+(医护子女)”,并按提示信息投递简历。

(扫码关注“融创招聘”)

2、校园招聘:移动端进入“融创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战‘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岗位,按提示信息投递简历。

(扫码关注“融创校园招聘”)

投身这场战斗事业,他们就选择了暂别小家,守护大家。子女的就业问题是医务人员心中的大事,融创中国积极调动各大板块的力量和资源,用切实的措施来解决战“疫”医务人员的担忧。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持续行动共赢疫情阻击战。你来,春亦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徐丽君)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