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未消费产品可无条件退订

2020年02月26日09: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加入《中国旅游景区防疫自律公约》,承诺将严格遵守“公约九条”,自律自查做好景区防疫,景区产品未消费均可无条件免费退订。

《中国旅游景区防疫自律公约》包含安全有序复工、严格限流管控、每日消毒通风、人员体温检测、入园佩戴口罩、设置洗手设施、推行无接触服务、防疫工作线上公开、退订保障等九项公约,天涯海角游览区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九项公约,为游客提供安心、舒心、放心的游览环境,为稳定和促进三亚旅游发展助力。

天涯海角游览区自复“园”之日起,结合景区本身严格管理客流,日接待量≤核定承载量的50%,室内活动场所从严控制开放,游客需登记手机号等信息,以利于政府部门溯源,严格保密登记信息;严格执行售检票设施、游客服务中心等游客高频接触地区每日使用84等材料消毒一次以上或紫外线灯照射30分钟以上的消毒措施;使用无接触的体温检测设备对员工、游客进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园内;员工上岗必须时刻佩戴口罩,设专人在入园处对未佩戴口罩的游客进行劝离;公共区域有运行正常的水龙头,或配备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尽可能配备有杀菌作用的洗手液或提供消毒纸巾;扫码购票,有序票检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家可以安心游玩。

天涯海角游览区相关人士介绍,天涯海角游览区将按照“公约九条”为游客提供退订保障,无论游客从任何渠道购买的天涯海角游览区门票、游览车票以及海上娱乐项目等景区官方产品,只要未进行消费均可无条件退款。

据悉,自2月21日恢复开放的天涯海角游览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以及升级改造,沙滩礁石恢复到原生状态,呈现出天涯海角别样的“自然美”。

游客可搭乘公交路线16路、25路、26路、30路、32路、55路、57路抵达。(周子贵/文 天涯海角游览区供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