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民办教育协会向多所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7日07: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瘟疫无情,琼山有爱。近日,琼山区民办教育协会在了解到防疫物资缺乏,采购困难的情况后,积极组织募捐多方筹措防疫物资。2月20日至26日,该协会先后向海口市电视台,琼山区教育局,琼山区城区16所中小学及2所幼儿园、琼山区凤翔街道那央村委会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和爱心。

琼山区民办教育协会代表琼山区各民办教育工作者及爱心人士,向琼山区教育局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社区街道,医院病房,车站码头,向人们传达最真实的信息,他们比任何时候都忙碌,因为他们是抗击疫情的历史记录者。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也应当做出一些努力和释放爱心,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琼山区民办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向琼山第五小学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此次“战疫”中,琼山教育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舍昼夜、带头冲锋一线的有领导干部,有坚守岗位、随时待命的普通党员,有不畏艰险、不辞劳苦的防控值守人员,他们用自己的担当、责任和大爱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战夯实了基础,坚定了信心。

琼山区教育局局长陈育胜表示,琼山区民办教育协会的成立充分说明琼山区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在面对突发疫情,各民办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在面临多重困难情况下,仍然积极主动的配合防疫工作,并自发组织捐款,想方设法不辞辛苦的采购防疫物资,积极向防疫一线的单位及工作人员捐助防疫物资,体现了民办教育协会、各民办教育工作者及爱心人士的凝聚力和责任感。

向琼山区凤翔街道那央村委会捐赠物资

陈育胜表示,期望协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积极配合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主动深入民办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同时广泛宣传和引进更多的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参与到琼山教育事业中来,共同为促进琼山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向琼山椰博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每个人都是战士,琼山区民办教育协会将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同守护,争取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

(图片由琼山区民办教育协会提供)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