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对防疫期间农村聚众赌博行为严打到底

2020年02月27日16: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龙华区对防疫期间农村聚众赌博行为严打到底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最关键的时期,为防止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交叉感染。连续多日来,在新坡镇政府主导下,镇派出所、综治、城管、联防等多部门继续联合执法,重拳整治农村聚众赌博乱象。

海口龙华区对防疫期间农村聚众赌博行为严打到底

此次集中打击行动坚持“ 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打出震慑”的工作思路,重点对辖区的茶馆、小卖部、麻将馆等人员聚集地进行全面摸排调查,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惩戒一批。

2月24日,执法人员暗中深入仁南村委会摸排调查。在卜公园村,现场抓获赌博人员4名,没收纸牌一副,缴获赌资人民币近1500元。

新坡镇镇长陈树福表示 ,新坡镇已对群益、新坡、民丰、光荣、文丰、雄丰、文山、新彩、新村、仁南村委会等10个村委会存在的聚众赌博窝点进行全面整治。共缴获23副麻将、8副牌九、12副扑克牌,没收和捣毁16张麻将桌,多部门联动打击农村聚众赌博行为成效显著。下一步,新坡镇会持续加大摸排力度,对辖区余下村委会进行走访调查,确保打击全覆盖,无死角。新坡镇有决心、有信心、有手段整治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聚众赌博乱象,请大家广而告知,莫添乱、莫触雷!(孙婷婷)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