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增2条口罩生产线 本周内可以试生产

计思佳 邓海宁

2020年02月28日08:2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新增2条口罩生产线

2月27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二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口2家企业的2条口罩生产线已完成设备调试,本周内可以试生产。

据了解,2月14日上午,海南首条口罩生产线在康芝药业海南总厂正式投产,目前该企业生产的所有口罩由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优先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和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需要。

此外,疫情期间,海口市科工信局还动员海南30家医药企业爱心捐赠累计价值6762万元的药品、防护物资和现金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的第一个14天关键时期,已动员国药、上药和广药等医药流通企业,累计提供口罩20余万个、3M防护服764件、瑞士大灰狼防护服1100件、一次性无菌手套15800副,为海口市口罩和防护服等物资供给提供坚强的保障。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