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发起消费扶贫抗击疫情保供产销对接大行动

2020年02月29日15: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爱心人士购买农产品
爱心人士购买农产品

受新冠肺炎疾情影响,乐东县部分农产品尤其是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渠道受阻。为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推进全县抗击疫情保供产销工作,乐东县供销合作社、农业农村局、商务招商局、扶贫办公室、工商联等联合发起“乐东消费扶贫抗击疫情保供产销对接大行动”。

此次行动倡议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大行动中来,伸出援手、献出大爱,踊跃开展消费扶贫,以购代捐帮助贫困群众保销保收,与贫困群众一起并肩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欢迎大家通过以下两大渠道对接采购乐东县扶贫产品。线上渠道:乐东电商运营中心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上平台,直接关注“乐东电商运营中心”微信公众号,下单订购。线下渠道:乐东黎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下平台。通过拨打电话13110991526(冯先生),加入“乐东县助农消费扶贫群”对接采购。乐东县还在县城老一小设立摊位,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直到疫情结束,这里都会一直有助农消费活动。

乐东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战疫”,爱心助贫,人人有责,我们呼吁更多力量参与到这次大行动中来,用我们的爱心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助贫力量。(颜玉)

玉米
玉米
玉米
玉米
鸡蛋
鸡蛋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