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爱心企业捐1000箱黄秋葵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年03月02日22:4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爱心企业捐1000箱黄秋葵慰问医务人员

新鲜的黄秋葵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3月2日,乐东卓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向乐东县捐赠新鲜黄秋葵1000箱,共1.5万斤,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以真情、真意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同时为疫情防控期间乐东县瓜果蔬菜销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捐赠现场,当看到工作人员搬着一箱箱的新鲜黄秋葵,送到一线医护工作者手中时,心情非常激动,心里下定决心,只要疫情不除,我们就会一直捐赠下去。”海南乐东卓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敏说道。罗敏表示,此次遭遇严重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地奋战,的确付出很多、很辛苦。爱心捐赠瓜果菜是作为一个企业应担的社会责任。

乐东县中医院医护工洪霞说,疫情防控期间,经常接到各界社会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物资,我们很感动,知道社会是记得我们的,觉得很温暖。有大家的关爱,定会加倍努力做好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颜玉)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