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认购、共度时艰!秀英区“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2020年03月02日23:1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口市秀英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还针对农户疫情期间农产品滞销问题开展了“爱心助农 扶贫认购”活动,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增加农户收入,确保“战疫战贫”两手抓、两手硬。

今年,秀英法院的结对帮扶对象陈树木家的番石榴收成不错、品质良好,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他的销路受阻,300多斤番石榴面临滞销。得知该情况后,2月25日上午,秀英法院在微信工作群里号召大家进行爱心认购,仅仅2个小时,300多斤番石榴就被预定一空,销售额共计1134元。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多多开展类似活动稳脱贫、防返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秀英发布)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