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慰问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2020年03月03日00:0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张长丰慰问东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东方48名支援湖北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2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走访慰问东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最美逆行者”家属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张长丰和随同慰问的副市长符高波,先后来到徐孟凡、林海、李芳等驰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张长丰指出,东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临危受命,舍小家顾大家,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东方医疗队伍的良好形象。医务人员在一线与疫情做斗争,离不开家人的默默付出与支持,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安心迎接他们平安归来。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强有力保障。

另据报道,符高波当天还来到驰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王基琦、张小丽家中,走访慰问其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郑萍)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