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资规局现场指导采石场做好复产和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03日08: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资规局现场指导采石场做好复产和防疫工作
海口资规局现场指导采石场做好复产和防疫工作

为切实做好海口市采石场复工复产工作,缓解全市石料供应需求紧张的问题, 3月1日下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韩艺师带队,对琼山巨鸿采石场和琼山富东采石场复工复产和防疫情况进行调研,现场指导采石场做好复产和防疫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琼山巨鸿采石场和琼山富东采石场现场,认真听取了2家采石场负责人就落实防疫、复工、人员返程、石料保障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采石场疫情期间复工存在的困难,并指导、检查采石场开展防疫、安全生产等工作。

韩艺师要求,一是各采石场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复工和防疫工作的要求,既要做好复工,也要抓好防疫工作,避免发生疫情状况。二是及时协调外省不在疫区的工人尽快返程,并做好隔离等工作,确保采石场形成生产力。三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勿麻痹大意,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据介绍,疫情期间,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全市采石场防疫物资不足的问题,向已复工采石场共发放口罩900个,红外测温枪5把。(徐良)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