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邦浪村地瓜开挖节暨捐赠仪式在临高举办

2020年03月03日08:1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2日,富力邦浪村地瓜开挖节暨捐赠仪式在海南省临高县邦浪下村地瓜种植基地启幕,海南省临高县副县长王华、扶贫办主任王赵未、临城镇党委宣传委员秦德胜,临高角管委会主任李祥生、富力集团临高公司总经理蔡文杰、副总经理马智、富力热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永恒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临高县副县长王华宣布仪式开幕

贡品地瓜,正式开挖

“几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与镇委镇政府大力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邦浪地瓜产业项目正是富力集团在邦浪下村实施的“美丽乡村”建设扶贫项目,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临城镇党委宣传委员秦德胜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希望通过2-3年的努力,逐步打响“临高邦浪贡品地瓜”品牌,实现“三产”融合,乡村振兴。”

临城镇党委宣传委员秦德胜介绍邦浪村乡村振兴工作

贡品地瓜,新鲜收成

富力热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永恒表示,经过深入调研,富力集团决定立足邦浪村实际,依托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技术优势,建设富力邦浪村105亩地瓜产业振兴示范基地。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带动、农户参与”的方式,提高本村生产经营的组织化、协作化、规模化程度,培育地瓜产业化品牌,进而全面推动当地农业结构的调整和产业振兴。

捐赠仪式现场

在本次捐赠仪式上,富力集团宣布捐赠专贡级别地瓜1000箱,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正将产业发展的成果还于社会、回报群众,切实发挥精准产业扶贫的先锋和主力作用。(刘彬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