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检查指导大致坡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4日08: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3日,为持续加大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海口市美兰区卫生监督所到包点单位大致坡镇民乐居委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超市、美容美发场所、宾馆酒店住宿业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监督检查。检查中,辖区超市入口已经做好体温检测通道标识,但是有个别超市,疫情防控意识下降,关口未安排人员值守,未能做到关口前移,不能把控对进入人员的健康检测。

检查组要求,督促复工复产场所为顾客服务的从业人员必须进行健康体检,取得有效的健康合格证明后方可上岗。要加强员工个人健康防护,注意手卫生,勤洗手,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制度,每日健康监测;进入经营场所的人员均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戴口罩者,应拒绝其进入。严控入店人数,尽量采取预约制服务,避免人群聚集;经营场所保持通风,每日落实经营场所按规定做好场地和环境消毒一次并做好消毒记录。(王聘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