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杠”青年再添新选择 苏宁宣布扩招推客 

2020年03月05日15: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3日,为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在推出24期免息后,苏宁发布推客扩招公告,开启“暖春奖励计划”。

据公告内容,3月2日至16日,所有推客邀请好友注册为苏宁推客,即可获得10元邀请奖励金,上不封顶。所有推客成功邀10名新用户成功下单,即可获得重磅市场限量限价商品购买资格一次。

苏宁推客会员及活动期间新注册会员,均可享受相关奖励。

据了解,苏宁推客商品整合了苏宁易购、苏宁小店和苏宁拼购的供应链。目前已经上线高额佣金专场、快速锁粉专场等,协助提升推客佣金收益及成交率。高额佣金专场的相关商品佣金比率平均达20%以上,订单佣金可实时展示。

此前,苏宁大数据显示,24期免息活动中,家电家装3C等产品短期内同比销量增长700%,社群营销销售额贡献率超过30%,全民营销拉力明显,相关活动在超过100万个社群中推广。(王元璜)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