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开展防疫知识培训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梁振玮

2020年03月05日09:04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开展防疫知识培训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3月2日上午,受施工方邀请,万宁市防疫机构联合东澳镇卫生院对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神州半岛D13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切实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效果,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病毒传播渠道、在工地怎么做好防护措施、食堂就餐、宿舍管理及工作区域消毒等企业和员工迫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进行现场演示操作,引导企业和员工掌握防疫知识要点。

  “经过这次培训,公司的干部职工系统地学习了工地在复工过程中需要做的防疫工作流程及措施,让我们做到心中有数,为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理清了思路。”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防疫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紧盯企业安全复工复产问题,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针对不同行业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督促企业把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引导企业员工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理解、支持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