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V购1-2月接待顾客超110万人次订单同比翻番

2020年03月06日14: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家里电器坏了没办法修、想赶紧换台除菌类的生活家电、想做美食却苦于没有好用的厨房电器、线上办公时电脑突然卡克……疫情期间,宅在家中,看似平静的生活中,却又充满着无数的小插曲。

受疫情影响,商场等实体店闭店,同时,电商物流时效大大降低,更多的人选择通过多种渠道预约苏宁V购来解决家电产品购买、配送及安装售后等问题,苏宁V购导购员业务量因此激增。苏宁V购变身主播、快递小哥、美食达人、段子手来帮助顾客解决各类需求。

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1到2月份,全国数万名苏宁V购共计接待线上预约顾客达110万人次,订单同比翻了一翻。

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也燃起不少人的购物欲望。即日起,苏宁易购将推出“315全民焕新节‘十天十夜’店播狂欢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帮助顾客选家电、送快递、一起交流美食、说段子排解顾虑的苏宁V购小哥哥、小姐姐将在这次活动中集体上线直播,在3月5日-15日期间,通过苏宁易购APP中的苏宁直播频道共计开展3万场直播活动。

这期间,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各大品牌商进行福利加持,推出苏宁V购直播专场福利活动。如,任性付12期免息券、苏宁卡抽奖、支付红包等。(王元璜)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