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临高爱心企业向新盈镇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06日14: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3月4日,火山石斛(临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向新盈镇卫生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新盈镇卫生院举行,新盈镇委书记王健魁,镇委副书记、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杨勇宏,火山石斛(临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圣志和卫生院院长黄其昌出席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防疫物资为火山石斛,共13箱,价值达七万多元。该公司负责人王圣志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尤其是一线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新盈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火山石斛(临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驻新盈镇以来得到了新盈镇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在公司业务得到拓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敬献爱心,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镇委书记王健魁对火山石斛(临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此次的捐赠活动是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同时也希望火山石斛(临高)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新盈生根发芽壮大,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双赢局面。最后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新盈防疫治病筑起了铜墙铁壁,用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感人精神,谱写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忠诚卫士的时代赞歌。

参加活动的还有镇宣传委员王金辉、副镇长吴海婷、和贵村支部书记陈永富和镇卫生院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