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传递!昌江援鄂护士家属突发疾病 各方暖心慰问

2020年03月09日21: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昌江有关部门领导对邓萍父亲进行慰问

3月9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副县长陈光华、县卫健委主任郭振彪一行前往海南省人民医院对一线援鄂护士邓萍的父亲邓先生进行了慰问,并与身在湖北荆州的邓萍视频连线,表示身为家乡人一定会照顾好她的父亲。

1月27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邓萍随海南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前往荆州,参加护理确诊患者的工作。3月4日,邓萍得知身在昌江的67岁父亲突然胸闷,而自己却在荆州一线无法赶回,很是焦急。海南支援湖北医疗队指挥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了省内医院。随后,邓萍的父亲被迅速转院到海南省人民医院。经查,邓先生被确诊为突发前壁心梗,十分危急,需要紧急手术。所幸手术顺利完成,邓先生脱离生命危险。

邓萍父亲与在荆州工作的邓萍视频连线

邓萍对昌江县有关部门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一定会不辱使命,在一线好好工作,发扬医护人员悬壶济世的精神。

陈光华表示,邓先生的女儿作为首批援鄂医护队员,已在一线不辞辛劳,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家乡人民为之感动,一定会照顾好她的父亲。下一步将研究邓先生的医疗费用保障等问题,让邓萍这样的一线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