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推出师生优享产品助力复工返校

2020年03月09日21: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迎接陆续到来的返校教师及学生客流,使广大师生享受到优惠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助力师生复工复课,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近期针对性地推出了师生购票优享产品。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在此期间购买海南航空2020年4月25日前国内航班经济舱客票的教师和学生,凭借教师证或学生证可以在现有机票折扣基础上再额外享受92折优惠,即折上92折优惠,详细信息可咨询海航各地直属售票处。海南航空希望通过此优享产品,助力师生尽快返校进入正常的学习生活,促进社会秩序的全面恢复。

进入3月,海南航空在大力恢复航班复工复产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多种优惠,除师生优享产品外,海南航空3月还推出了购票赠20万新冠肺炎保障金、官网购票赠代金券活动,后续即将推出购票赠首汽约车专车券活动,广大旅客可通过海航官网、海航App、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了解详情。(周炜)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