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人民医院疫情降级防控不降 不获全胜不收兵

2020年03月09日07: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扩散蔓延全国各地。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目前形势持续向好,但仍处于关键时刻,疫情防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东方市人民医院对疫情防控的工作慎终如始,疫情降级防控不降,不获全胜不收兵。

医院预检分诊处作为疫情防控排查的第一道重要关卡,认真仔细地询问每一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是否有湖北武汉接触史,登记每一位就诊患者的健康码,个人身份信息等,从源头上阻击疫情。

为保障普通患者的就医需求,东方市人民医院的普通门诊照常开诊。发热诊室24小时上班,为每一位患者进行诊疗,保障患者的健康安全。急诊科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每一位患者的救治工作。发热输液室,时刻准备,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新冠肺炎专家组实施24小时线上线下会诊,确保不漏一例疑似病例,严控疫情工作。(郑萍)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