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爱心助农,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黄妃

2020年03月09日09:43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企业爱心助农,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最近你们辛苦了,买了点西瓜给你们吃,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3月5日下午,一辆载满了西瓜的货车开至万宁市人民医院。海南佳快送商贸有限公司携手优印堂数码印刷连锁店爱心助农,向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东澳镇瓜农种植的西瓜3千斤,以真情、真意向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同时为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瓜果菜的销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疫情之下,爱心不断。南佳快送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钟孝儒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一篇万宁东澳西瓜滞销,急坏老瓜农的推文引起了全公司上下的注意,在了解到东澳镇西瓜运销难得问题后,钟孝儒立即通过东澳镇与瓜农取得联系,以市场价向瓜农收购西瓜并把西瓜捐赠给万宁市一线医护人员。“之所以购买东澳镇的西瓜送给医护人员,因为这是个一举两得的事情,既帮助农户解决燃眉之急,也能对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表达关爱与敬意。”钟孝儒说。

  市医院工会负责人说,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在关注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纷纷捐赠爱心物资。我们会尽快将这批爱心西瓜分发到一线员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海南佳快送商贸有限公司与优印堂数码印刷连锁店还联合发起了:抗疫期间,24小时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电脑维修服务,带领全公司上下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期间为市人民医院、市广播电视中心等几家抗疫一线单位提供免费修理电脑服务。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