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伤害他人致死潜逃25年 万宁警方跨千里规劝其自首

2020年03月11日18: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万宁警方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张某舜因故意伤害他人致死潜逃25年之久,3月4日,万宁警方将其从广州带回。

据悉,1994年8月1日,张某舜与李某在万宁市万城镇原番村停车场因交通事故发生冲突,后张某舜因心中不忿纠集他人围殴李某致其伤后逃离现场。李某在送往万宁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迅速侦破此案,抓获了参与打架斗殴的卓某雄、张某等犯罪嫌疑人,但张某舜却一直畏罪潜逃在外。

近期,万宁市公安局,多次组织派出所民警上门做张某舜家属的思想工作,最终取得效果。3月2日,万宁市公安局组织6名警力,带上张某舜的家属,驾车前往张某舜藏匿的广州市白云区某地,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帮助支持下,于3月4日晚,将张某舜押送回万宁。

经审讯,张某舜(男,现年53岁,万宁市长丰镇南联村委会人)对其伙同他人故意伤害李某致死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舜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 (蒋升 王雷)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