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指数排名靠后 文昌10名党政负责人被约谈

李佳飞 通讯员黄云平

2020年03月11日09:40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文昌10名党政负责人被约谈

  记者3月9日从文昌市纪委监委获悉,近日该市10名党政负责人因政府执行力指数排名靠后被集体约谈。

  政府执行力指数是文昌市纪委监委针对基层干部作风问题进行考察、考核进行的指数分析。约谈会上,文昌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集体约谈既是一次提醒教育、又是一次鼓励鞭策,希望相关单位负责人敲响警钟、举一反三,在各自的岗位上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优化服务,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关心疫情期间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帮助贫困户增收;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创造条件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约谈会上,该市东郊镇、重兴镇、资规局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正视问题、吸取教训,提高执行力意识,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强化对重点工作的跟进督促,全面提升执行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