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开展“服务行业”专项检查 3家店铺被查封处理

吴鹏

2020年03月12日10:16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开展“服务行业”专项检查 3家店铺被查封处理

  3月10日晚,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兴隆区各主要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行业规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对3家店铺进行查封处理。

图为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讲解疫情期间服务行业经营的相关政策和要求。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兴隆兴生北路、兴侨路、农贸市场等,对沿街周边的餐饮店、美发店、超市进行检查,督促经营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通风和每天消毒管理,对进出店铺人员及员工实行体温测量与健康监测管理登记,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晚9时许,在兴侨路和新车站附近检查中发现,2家美容美发店未办理复工复产手续擅自开业,以及1家餐饮店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食品经营,并发现客人在店聚餐,执法人员现场对3家店铺进行查封,同时对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宣传引导。

图为执法人员对未办理复工复产手续擅自营业的美容美发店进行查封处理。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夜间巡查监管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