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部署脱贫攻坚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2020年03月13日00: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部署脱贫攻坚
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部署脱贫攻坚

3月11日下午,保亭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王昱正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省委、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王昱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扎实抓好今年保亭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王昱正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保亭县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落实落细“抗疫情、保增收、防返贫二十条措施”,保障贫困群众的收入,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要狠抓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对标对表,逐户排查,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项项整改到位,条条整改措施见实效;要全力抓好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工作;要围绕着产业和就业“两个一”工程,多措并举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要突出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昱正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本乡镇、本单位脱贫攻坚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根据年度总体方案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同时还要关心关爱基层扶贫干部,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省委、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保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小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周永生,副县长冯亚全,全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脱贫攻坚督查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脱贫攻坚战双大队长、县级领导担任的副大队长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袁柳、蔡光晟)

保亭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保亭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