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加首公路拓宽工程加快复工建设 9月完工

2020年03月13日00: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保亭县加茂至首弓公路拓宽工程加快复工建设 

保亭县加茂至首弓公路窄路面拓宽工程是保亭县交通扶贫“六大工程”之一。目前,施工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整个工程在今年9月份完工,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3月12日上午,记者在加茂至首弓公路窄路面拓宽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混凝土搅拌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着路面浇筑、抹光、收面,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受疫情影响,加茂至首弓公路窄路面拓宽工程复工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个月,随着疫情向好发展,施工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

据了解,加茂至首弓公路窄路面拓宽工程由南向北经过加茂镇番村、南茂农场、三道农场、和三道镇首弓村等地,全长11.86公里,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和防护工程等。自3月8日复工以来,施工方合理施工,积极推进工程进度,整个项目预计于今年9月份完工,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袁柳、吉薇、吴雪倩)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