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将向全球招聘自贸港建设人才共计349个岗位

2020年03月13日23: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3月11日下午,东方市召开“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部署会。从会上获悉,东方市将向全球招聘自贸港建设人才,共计349个岗位。

东方市人社局负责人对省委组织部牵头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依次汇报岗位需求。

东方市召开“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岗位征集部署会

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欧阳娇强调,省委举办这次“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活动”,有助于各单位、各企业拓宽引才视野和范围,并减少各单位、各企业自主招聘人才的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大家要以这次招聘活动为契机,广纳全球英才,努力开创引进海内外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欧阳娇要求,市委人才发展局要重新设计岗位登记表格,增加招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领域等信息填报栏,完善岗位招聘条件,提高人才招聘成效。各单位、各企业要立足自贸港建及本单位需求,牢固树立“大人才”的理念,对标省委对市县人才工作年度考核要求,抓严、落实人才工作,实行季度汇报、年终述职考核,并将此次招聘活动纳入人才工作年度考核内容,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实行领导分管人才工作原则,确保把人才工作抓实、抓牢、抓好。

据悉,此次会议共征集到各类岗位共计349个。会后各单位、各企业将结合会议精神深入研究,精准设计岗位,按时报送至市委人才发展局。(郑萍、叶学超)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