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152

“这将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美好经历和难忘的回忆”

2020年03月13日16: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时 间:2020年3月12日

地 点:湖北洪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记录人:海南援鄂医疗队队员、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师林梅珍

三月你好!春天来了,万物即将复苏,这几天从新闻中了解到所有方舱医院都关门了,胜利就在眼前。

今天是我来武汉的第45天以来,也是我转战到洪湖市第四人民医院最开心的一天。记得,我第一次穿着厚实的防护服走进洪湖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我看到病友们期盼的眼神,到现在送走每一位病友出院。今天,我大声的说:我们四楼所有病友都出院了,病床清空了。

接下来,我们这些来自各个科室支援的兄弟姐妹们,都将要陆续轮休。回想,工作上的我们配合的很默契,平时我们相处愉快。从我们大家一开始对环境的不安与无措,到现在对病房环境熟悉得像家一样,和同事们配合默契,也如家人一般。我相信,这将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美好经历和难忘的回忆。(整理 孟凡盛)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