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景区景点纷纷复业 优惠折扣大游客逐渐增多

袁宇

2020年03月14日08:0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优惠折扣引人来 踏青购物享春光

  近日,万宁天气晴好,不少市民走出家门,踏青购物,享受春光。3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首创奥特莱斯旅游购物城看到,戴着口罩的游客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经过消毒通道后进入商场“买买买”。商场内,一处以红、黄、白、粉等各类玫瑰布置而成的主题园区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打卡”。

  “40多天没出门,早就想出来透透气。”自驾来“买买买”的万宁人林小慧在玫瑰主题园中寻找到满意的背景自拍“打卡”。她告诉记者,海南疫情防控分区分级区域图全变“白”了,而且进商场前经过很严格的检查,还是比较放心的。

  据了解,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自2月24日恢复营业后,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吸引游客前来购物,初步有了成效。总经理侯京莉向记者透露,商场内目前已有超过160家品牌门店开业,“这些门店开业后,推出了很多优惠折扣吸引游客消费。我们日接待游客近2000人。”

  与首创奥特莱斯相距不远的兴隆热带植物园在2月25日开门营业。作为4A级景区,兴隆植物园为入园参观的游客提供了诸多贴心的服务。园区内电瓶车不再拼团,家庭游客享受“包车”服务,园区讲解员为游客提供“一对一”服务。

  记者从万宁市旅文局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关闭近一个月后,兴隆热带植物园、东山岭文化旅游区2家4A级景区已有序开放,兴隆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会、神州高尔夫球会、山钦湾高尔夫俱乐部3家高尔夫球场复工开放,此外全市109家宾馆、酒店、旅租、民宿恢复营业。

  在疫情中,旅游景区景点及涉旅企业受影响较大。该市除组织涉旅企业、景区景点有序复工开业外,也正对全市涉旅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结合目前旅游市场形势,我们计划将市内旅游资源联动起来,推出如‘住宿+游览’‘住宿+购物折上折’等旅游套餐,让游客享实惠,帮旅游企业抱团取暖。”万宁市旅文局局长吴少雄透露,该市还计划加密市内旅游班车频次,让游客走出高铁站,就能够方便地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市内各景区景点及旅游度假区。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