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3月15日举办招聘会 提供1300多个岗位

2020年03月14日18: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海南省屯昌县获悉,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贫困家庭劳动力和其他未外出务工的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屯昌县将于3月15日起举办多场2020年度“春风行动”招聘会,6家优质企业现场招聘,提供1300余个招聘岗位。

据介绍,参加屯昌县2020年度“春风行动”招聘会的6家优质企业杰赛科技(广州、珠海)、惠州TCL移动通信、深圳欣旺达智能硬件、惠州海盈电子、惠州海格科技、惠州海拓电子,共提供了1300余个招聘岗位。以上企业均为广东屯昌商会会员企业或业务合作伙伴,公司信誉可靠,实力雄厚(央企和世界五百强企业),企业规模大(厂区用工在2000-5000人),工资待遇高(4000-8000元),福利待遇好(五险一金、餐费低至1-2元),条件要求低(初中毕业即可,无需提供毕业证书),且各企业中都有海南、屯昌老乡,工作生活氛围好。

屯昌县计划在每个镇各举办一场招聘会,时间为半天,具体安排如下:3月15日上午8:30在屯城镇文体公园体育馆前举办招聘会。3月16日上午8:30在新兴镇和西昌镇同时举办招聘会。3月17日上午8:30在南坤镇和坡心镇同时举办招聘会。3月18日上午8:30在枫木镇、乌坡镇和南吕镇同时举办招聘会。除屯城镇外,其余7个镇的招聘地点由各镇政府协商后确定,均要定在户外举办。

将由各企业派员到各镇和务工人员现场面对面洽谈进行面试,现场录取。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等证件材料(初中学历无需携带)参加,直接到对应企业招聘台洽谈面试。16-42周岁未就业的贫困家庭劳动力和因疫情影响暂时未外出就业的农村劳动力可前往招聘现场参加招聘会。被录取的人员,将免费包车或包机输送到聘用企业务工。

招聘会举办方提醒,参加招聘会人员应佩戴口罩,没有口罩的应聘人员,现场签到可免费发放一个口罩。(华慧)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