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月亮湾起步区各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5日17: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文昌月亮湾起步区内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受到了一定影响。日前,在文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项目正认真抓好复工复产工作。

文昌世茂月亮湾项目A6-A9一期项目位于月亮湾起步区,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当前,项目已经复工复产,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据了解,根据月亮湾起步区各企业近期的施工安排,大概需要工人740人,目前已返岗401人,预计3月15日之前能再返岗236人。

自2012年开始建设至今,文昌月亮湾起步区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原则,以生态资源保护利用为出发点,着力打造以旅游服务为核心、集旅游观光、滨海度假、体育休闲、康疗生活和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区。截至目前,月亮湾起步区已有11家企业进驻开发,累计完成投资额174.23亿元。(符婧、陈津津)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