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企业诚信承诺活动启动 十条承诺促进企业守信自律

罗霞

2020年03月17日08:3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十条承诺促进企业守信自律

3月15日,由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海南企业诚信承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签承诺、树信用,促进企业守信自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即日起至6月14日,海南省范围内各工商注册企业均可以免费参与此次活动。企业通过省诚信企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或官网“诚信海南”(www.cxhn0898.com)即可报名参加活动。

企业签订的诚信承诺书共10条内容: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全员参与诚信建设,树立诚信道德文化;严格标准质量保证,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真实宣传正确引导,不做任何虚假广告;尊重市场竞争对手,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实行商品明码标价,货真价实合理利润;严格规范合同文本,认真履行商业承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畅通纠纷处理渠道,建立健全调解机制;信守诚信服务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参与诚信承诺的企业,将在省诚信企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官网“诚信海南”及“信用中国(海南)”网上进行公开发布;邀请加入海南诚信企业家微信群,免费参加海南年度诚信企业评价,可优先加入省诚信企业协会,邀请参加诚信建设方面的学习及活动,为诚信突出的企业提供品牌宣传、诚信维权及资源对接等相关服务,让诚信为企业赋能。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