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创新审批服务模式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2020年03月17日23: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东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网上“不见面审批”
东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网上“不见面审批”

这是发生在东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窗口的一幕,工作人员正对来电咨询办理证件的市民进行耐心引导,引导他们采取网上办理的方式办理证件,通过“海南e登记”官网实现“不到现场也能办”,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群众在疫情期间行政审批的办理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东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同时,着力推动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确保疫情期间也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那么对于一些年纪比较大或是不熟悉网络操作的人群又该怎么办理行政审批呢?东方市政务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给出了答案,截至3月13日,东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月3日恢复业务办理以来,共办理线下业务347件,包含了为餐饮店办理食品安全许可证,为烟草专卖店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房屋登记、审核、发放证书、出具证明,线下企业变更,印章审批等相关业务。(郑萍、符尉晴、符祥能)

不熟悉网络操作的人可到东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
不熟悉网络操作的人可到东方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