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早谋划补短板强基础 推进农业农村发展

2020年03月17日23: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梁誉腾与枫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梁誉腾与枫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日前,屯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枫木镇调研,要求要高度重视和用心抓好今年脱贫攻坚及各项工作,提前统筹谋划,提前入手,补短板强基础促发展,推理“三农”建设。

在枫木镇政府会议室,梁誉腾与枫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枫木镇“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今年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厘清思路、明确方向。

梁誉腾指出,现阶段工作重心向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转变,今年工作节奏快,要高度重视和用心抓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各镇各自短板和漏洞,提前统筹谋划,提前入手,补短板强基础促发展。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梁誉腾强调,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脱贫攻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的主线,注重“三业一基础”,就业打头、产业长短结合,培养专业技能和人才队伍,答好今年脱贫攻坚“考卷”。要始终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是基层党支部要俯下身子亲为,以及能力的提升,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紧紧抓住整治“两违”工作,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窗口期,把工作做在前。要抓好“菜篮子”建设,引导村民差异化种植管理,坚持把品牌做精。继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打出声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人居环境整治首要要求是干净,要因地制宜逐步做好人居环境整治。

副县长莫靡从立足和提升传统产业、做强优势产业、挖掘新兴产业、培育新型主体、创新生产方式等方面谈了对促进农业产业发展的看法及意见。(华慧、余军军)

梁誉腾要求早谋划补短板强基础,积极推进三农工作。
梁誉腾要求早谋划补短板强基础,积极推进三农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