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春天来了 东方市50家餐饮单位有序开放

2020年03月17日23: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食客陆续进入添喜港式茶餐厅就餐
食客陆续进入添喜港式茶餐厅就餐 

在家宅了一个月,差点忘记烤肉是什么味?火锅是什么味?奶茶是什么味?实在是太想念了啊!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东方市即将陆续开放50家堂食试点餐饮单位。

添喜港式茶餐厅是东方恢复堂食试点餐饮单位中的一家,在这里记者看到,前来就餐的市民群众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出示健康码、体温度数并登记各自的相关信息,用酒精进行消毒,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才能进店就坐点餐。

不少到店堂食的市民群众表示,通过出示健康码、量体温、登记相关信息等多渠道层层把关大家的健康状况,也在无形中筑起了一道健康屏障,让大家在堂食的过程中感到十分安心。

与此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已开放堂食试点的餐饮单位,在控制好就餐任务的前提下,加强就餐场所和餐具消毒,确保疫情期间广大顾客及餐厅员工的人身安全。

“恢复堂食是餐饮业回暖的第一步。我们也建议商家及时适应顾客因疫情产生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的变化,抓住商机,走出目前的困境。”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需要恢复堂食的餐饮单位,在备好体温枪、员工口罩等防控用品及对经营场所、餐具等清洗消毒干净的前提下,向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递交书面申请,经审核通过后符合恢复堂食相关条件的,才可试点开展堂食服务;对已经恢复堂食的餐饮单位,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定时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市民群众疫情期间消费安全。(郑萍、林道丰、高彦)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