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给景区和宾馆酒店发放193万元战疫补贴

林书喜 李珂

2020年03月18日07:4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儋州给景区和宾馆酒店 发放193万元抗疫补贴

儋州市政府兑现战疫补贴政策,3月16日至3月17日,给第一批65家宾馆酒店、3家景区核定发放政府补贴193万元;近日,还将为第二批41家宾馆酒店核定发放政府补贴95万元,缓解旅游企业的资金压力,扶持旅游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此前,儋州市政府印发《支持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政策措施》,对全市宾馆酒店、旅游景区运营予以补助,明确规定客房数在40间以上的宾馆酒店,按每天每房10元的标准发放营业补助,补助期从1月25日至2月29日;A级旅游景区,对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的员工,按每人500元的标准,一次性给予景区补助。

儋州市旅文局积极做好宾馆酒店、旅游景区政府补贴的发放,以及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暂退工作,减轻企业负担;在核定发放政府补贴的同时,为1家旅行社核定暂退质量保证金16万元。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